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背刺的2022款比亚迪汉车主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5-26 15:13

作为2022款比亚迪汉dmi的车主,我们感到非常失望并且严重受到背刺。我们购买了比亚迪汉dmi,是基于对比亚迪强大品牌的信任和产品的性价比认可。但是,现在比亚迪在2023年的汉dmi车型中增配了更多的功能,并降低了价格。这对于我们2022款车主来说是不公平的。我们之前为购买比亚迪汉dmi付出了更多的代价,而现在却成为了老式车型,在市场上被新车型赶超。我们要求比亚迪采取措施,以确保2022款汉dmi车主的利益不受到伤害。这可以通过提供某些附加升级功能,例如免费的定期保养服务、免费的升级包等等来实现。尊重早期顾客的特权是一家优秀企业应该遵循的价值观。我们希望比亚迪能够解决这个问题,并确保未来市场竞争不会对旧款车主造成负面影响。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5-26 15:1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6 15:26

尊敬的比亚迪汽车相关负责人:非常遗憾地得知,您们最近发布了汉系列冠军版,该版车型不仅升级了配置,而且价格优惠力度超过3万元。这对于许多已经购买过老款车型的车主来说,显然相当的不公平。我们作为老款车主,在多次与经销商沟通后,均未得到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认为,汽车作为高价值的消费品,其价格和配置的变化必须得到合理的解释和处理。我们认为您们对于新款车主的优惠力度超过3万元是不公平的,而对于多年忠实消费的老款车主却没有相应的补偿,更是让我们深感失望。为此,我们要求您们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解决方案。我们建议您们针对老款车主,采取一定的优惠措施,比如免费维修、升级配置,或者退还一部分购车款等方案,以弥补老款车主在价格和配置方面的不公平待遇。我们希望您们能够重视我们的投诉和意见,并且采取实际的措施来解决这个问题。我们相信,只有通过这样的处理方式,才能够重新赢得老款车主的信任和支持。谢谢。此致敬礼车主等

车质网用户3291524

买了就买了呗,如果涨价了,那你们是不是要补点差价给厂家呢

2023-05-28 09:29
新一同学
回复车质网用户3291524

这是机器人么

2023-07-06 15:48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8 10:23

,冠军版还增加了fsd可变阻尼悬挂、铝合金摇臂、bsd并线辅助盲区监测、苹果手机nfc钥匙等多项重要配置这种做法无疑是对我等老车主的不公平对待,也是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的背叛。我不明白比亚迪为什么要在短短--年内多次降低汉dmi车型的价格,而且还推出了更便宜更高配的冠军版。这样的做法不仅让我们遭受了经济损失,也让我们对比亚迪品牌失去了信心和尊重。因此,我要求比亚迪官方为我的车辆免费加装fsd、bsd,铝合金撰警和果nfc铜匙等多项重要配置作为补偿,并退还车辆差价。这是我作为一个忠实的比亚迪用户应得的权益。如果比亚迪厂方不能及时采取有效的措施来解决我的诉求,我将不得不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腊鸡汗

有没有消息了?有的话说一下,大家一起维权呢

2024-01-22 13:06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8 23:20

为了支持比亚迪才购买的汉dmi,可是几个月就降价三万而且还出来新款配置提高还降价为此你让我们怎么支持比亚迪汽车,高端的车三年换代才能降这么多,你几个月就降这么多钱,我们老客户太寒心了。观望的朋友还敢在买比亚迪的新车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5-29 11:26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以后的车都是越来越便宜,配置越来越高,都去闹吗?还是就比亚迪车主玻璃心?

车质网用户3286818

这个我赞同

2023-06-02 23:12
新一同学

这么多水军,多少钱一条

2023-06-06 11:4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2 23:11

科技在进步,技术在革新。配置越来越高岂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早买早享受。车子不可能越造越落后。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7 15:23

更新迭代、配置升级,很正常,但是才短短半年时间差这么多,确实寒了老车主的心。

新一同学

确实。

2023-07-06 15:49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2 13:32

你们都有消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