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熊猫车色上身 丰田全新普锐斯GR特别版赛道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6-09 10:18

为庆祝勒芒赛事100周年,丰田在开赛前夕发布了全新普锐斯X勒芒24h世纪庆的GR特别版,以纪念丰田在勒芒所取得的五连冠成绩。与全新普锐斯GR特别版共同亮相的还有马自达MX-30 R-EV(转子增程版),同样是为了纪念搭载四转子发动机的马自达787B在1991年赢得勒芒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日本汽车品牌首次染指勒芒冠军。

还是让我们看回今天的主角——全新普锐斯GR特别版,外观采用黑白双色涂装,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以及略显圆润的造型,颇有大熊猫的既视感。具体细节方面,该车前机盖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以大幅减轻车身重量。前保险杠加装了大量的空力套件,包括下包围两侧的刹车风道、双片式风刀、外凸式前唇以及蜂窝网状格栅等,充满性能感。此外,该车还采用了与GR010 Hybrid相似的四点式LED大灯。

定制化的18英寸黑色轮圈造型别致,搭配规格为235/50 R18的米其林PS4S轮胎,抓地力出色。车尾还拥有固定式尾翼以及大尺寸扩散器,配合加宽的前后轮拱和内置风道,视觉效果足够惊艳。已经赢得五连冠(2018-2022)的丰田今年将再次征战勒芒耐力赛,能否蝉联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9 10:44

有点儿ae86改装后的样子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09 13:39

配色还是有点意思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12 10:09

这款熊猫配色还是挺有辨识度的,有点可爱啊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日本公布本土10款最省油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