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特斯拉失控撞上栏杆 前后玻璃被钢管贯穿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6-09 11:12

近日,在四川绵阳,一辆特斯拉在行驶中因车辆失控,最后撞上了路边的栏杆,导致钢管贯穿整个车辆,引擎盖和轮胎都飞了。最幸运的是,车主并无大碍。

根据曝光的视频显示,在6月8日,一辆川B牌照的特斯拉Model 3,被路边一条栏杆的钢管从前挡风玻璃贯穿到后挡风玻璃,同时车顶上还有另外一条钢管,而且车辆的前引擎盖和左边车轮也都不知道去向,整个现场看起来非常的可怕。但非常幸运的是,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人,也没有受伤。

对此,有目击者称,当时看到这辆特斯拉在下坡时,轮胎不知道什么情况就“飞了”,然后导致车子失控撞向了路边栏杆,所以才发生了这样的情况。

不少网友看后表示:这位车主是多么幸运,居然能平安无事。

也有网友调侃道:特斯拉又不走寻常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6-09 14:1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12 10:03

为什么每次出现严重事故的都是特斯拉,而且每次都是车主操作的问题,难道特斯拉就没有责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