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蔚来ET7车颠簸后自动加速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6-16 17:28

关于蔚来ET7车颠簸后自动加油情况说明

我是长春市未来ET7车主,于2022年11月份购买,当时购车花了50多万元,车辆在使用中多次出现遇颠簸路面自动加油情况。

2023年5月份我驾驶车辆正常行驶,路上颠簸了一下,在没有加油的情况下,车辆自动提速往前行驶,当时前面没有车辆,未导致发生事故。我第一时间给4S店打电话说明情况,当时4S店工作人员解释知道这个事了没什么事,听了店里的解释,我也就没在意。

2023年6月份车辆再次出现同样问题,当时我去换电池,在进入换电站内,车辆颠簸后出现突然加速,并与停在院内的车辆发生碰撞,当时非常后怕,有当时行车记录仪的视频记录。

目前正在跟经销商4S店沟通,但对方坚称车辆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在本地找不到第三方检测机构,希望能得到公正的车辆检测,和维护自身合理合法的权益利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6-16 17:3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19 07:28

这个太危险了,现在的新能源车辆很多都有自动加速的问题,尤其是开启动能回收后,虽然产品很新,但是可靠性也要保证,这样消费者才能放心购买使用,给车企营造好口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19 10:03

蔚来et7车颠簸后自动加速这情况还是挺危险的,也是一个大问题,解决不好很影响使用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6-19 10:37

这个好像很多电车都有,说实话确实很危险,也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必须解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