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集体拉横幅维权:雪铁龙C6补贴9万涉嫌诈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7-03 10:33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3月份,湖北开启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东风集团旗下多款车型入列。在湖北省政企补贴后,雪铁龙C6部分车型直接降价9万,入门版裸车价格来到12万,全国朋友赴湖北抢购。不过至今,当初承诺的9万元补贴款,有车主迟迟没有到账,一些车主无奈之下,集体去4S店维权。

不少车主聚集在一东风汽车4S店门口拉横幅:“湖北雪铁龙C6补贴9万涉嫌诈骗”。另有车主上传他与雪铁龙厂家客服的通话录音显示,他们向厂商客服反映为什么补贴款不发放,对方只是表示正在反馈、催促,迟迟没有具体时间。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7-03 15:4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04 09:25

看来小便宜还是不能贪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04 10:20

雪铁龙c6补贴9万涉嫌诈骗这事情一下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确实不合理,应该给个具体发放补贴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