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新丰田埃尔法国内继续加价卖 你敢相信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7-05 10:37

不久前全新一代丰田埃尔法正式于国内上市,在日本本土卖40多万的埃尔法,国内售价依为89.90万起。这个售价让人直呼吃惊,但你以为这就完了吗?不加价那还是丰田还是埃尔法吗?这不就有经销商曝光了全新埃尔法的加价价格。

以广东地区为例,加价幅度基本在16.2万至18.6万区间,第一批交付时间预计在8月份左右。看到如今买埃尔法还要加价的情况,着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毕竟现在已经不是此前的一家独大车市,并且市场早已发生改变,随着自主品牌电动车依旧高端化的崛起,丰田之前的信仰也很难继续维持。但随着全新埃尔法的上市,看来大家的这个想法还是太天真了。

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埃尔法车型,现车不算多,共两款车型在售,售价分别为89.90万和90.90万。前段时间,一位网友晒出了在日本购买全新埃尔法的价目单,购车单据上显示,新车算上当地的消费税之后,合计提车价为923.07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46.38万元。网友表示,该车订单为高配版本,如果是标配车型的话,售价仅合人民币32万元左右。他这辆车是4月份预订,等待了2个半月提车。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7-05 11:3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05 18:53

这已经不足为奇了 不加价才怪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06 09:33

有啥不敢相信的,我要有这钱,我也买阿尔法或者lm,不然买什么?腾势d9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7-06 10:08

讲道理的话,丰田埃尔法车本身还是不错的,但加价这件事确实是有些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