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上汽大众的途昂发动机有严重质量问题 品控很差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8-09 14:32

上汽大众的途昂发动机太差劲儿了,建议大家不要买这种不认真对待自身产品质量的车企!

2020年2月28日于上汽大众4s店购置大众途昂车一辆,并于2023年6月26日在正常车辆维保路上发动机发生严重故障,发动机振动异常剧烈。由于三年疫情,车辆基本没开,总共行驶了4.7万公里,远低于10万公里。但是一过所谓的“三年质保期”,发动机就马上出严重故障至停机,这明显是上汽大众自身发动机产品质量问题,品控太差,应该回收和质保(注明每次维保都是按时到4s店,贴钱选用最好的黑钻牌子更换机油,但发动机还是崩掉了)。还上汽大众让消费者买单进行维修,显然是非常不合理的!我的要求很简单,一是必须把发动机搞好,不管是更换还是维修;二是所有产生的维修费用包括但不限于材料费、人工费等都由上汽大众承担!上汽大众自身的产品质量问题怎能有消费者买单?!

另外,上汽大众的投诉部直接推诿给4s店,4s店直接推诿给客户,结果死循环,投诉无门!毫无担当和责任感,发动机机盖上的凸轮轴一只就8000元,一个链条直接干到近6000元,猛宰消费者。说开发动机缸后,维保费要再加4万元!真是狮子大开口!强列建议大家不要购买上汽大众品牌,太牛了,只认钱不认自己产品质量和服务,非常差劲儿!!!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8-09 16:4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10 11:12

上汽大众得车越来越不行了,途昂这车也不便宜了,质量还这么差,可想而知别的便宜的车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6 15:17

上汽大众客服和售后就是一个踢皮球的部门,什么也不懂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解决,更不做技术指导,全部直接踢皮球给4s。这样的纯买办企业连小日子车企售后的一半都不如!

车质网用户3474709

真的是,我新车十一天后档玻璃自爆了,有全程监控,找各种理由,也是给我踢皮球,不给免费更换,还让我自己出钱休

2024-02-27 00:31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上汽大众途昂质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