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合资新能源卖疯了?大众ID.3、宝马i3各来一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8-16 09:56

一直以来,国内消费者对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型情有独钟,而以往燃油领域的合资品牌,市场表现却显得十分落寞。不过,根据7月销量来看,合资品牌正在逐渐回暖,且回暖趋势非常明显。那么究竟是为何呢?

大众ID.3

从6月的1819辆,到7月的7378辆,ID.3销量飙升,取得今年以来的最好月销成绩。虽然ID.家族已经是合资中的纯电销冠,但是放在整个市场中,之前的销量还是有点不够看。

7月销量突然暴涨,和ID.3推出至高立减 3.7 万元的降价活动密不可分。降价之后,ID.3售价12.59 万起,并且限量7000台,将饥饿营销这一套也加了进去,一时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下单。

宝马i3

价格跳水对于宝马i3来说已见惯不怪,在一轮又一轮的价格战中,总少不了宝马i3的身影。近日又有消息称,深圳地区宝马i3降价超12万,还送充电桩,可谓杀红了眼。事实上,隔壁的奔驰和奥迪,经销商对于纯电动车的降价力度也不小,价格战打得一个比一个狠,这对于品牌溢价高的豪华品牌来说也是无奈之举。

去年宝马i3上市,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宝马3系纯电版,觉得它的出身不够纯正,市场销量不温不火。但好在终端一直都有较大力度的优惠,销量爆发力还不错,再加上同样策略的iX3,两款车推动宝马企稳豪华品牌纯电动车销量第一梯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8-16 10:0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16 10:41

现在的合资品牌价格都很低了,是入手的好时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