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广汽丰田威飒车机系统无法OTA升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8-29 08:08

    车机系统没有一次升级,OTA功能形同虚设,并且无法下载安装其他车载软件,剥夺用户使用其他app的选择权利,涉嫌垄断经营;车机开机反应慢,百度车机导航误差大,路线规划不合理,地图数据不更新!强烈要求广汽丰田对车机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并开放下载安装车机软件的权限。2、广汽丰田为了攫取高额车机流量费用,以牺牲用户体验为代价,以涉嫌垄断的不正当竞争方式阉割了尊贵、科技、至尊版车型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就连车机系统开发商百度公司的carlife功能都不给,把用户当作韭菜,强烈要求广汽丰田免费为威飒用户升级carlife、carplay和hicar功能。为什么要出科技板的数字钥匙了认手机,只有苹果华为手机才可以用,如果其他手机用不了的话买科技板有什么用,丰田厂应该把数字钥匙问题解决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8-29 12:40

ota这个问题确实该解决一下了,很多车企之前都承诺ota,结果买车后一直不给升级,消费者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