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加倍安全 新款宝马X5防弹版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9-01 10:39

在一些特殊领域经常会有防弹车的出现,可是由于外观过于夸张难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那么宝马这台基于中期改款后X5打造的防弹车可能会改变你对一般防弹车的认知,因为在外观上真的很难看出与一台普通X5有什么区别。

新车外观与宝马X5 M60i xDrive几乎保持一致,如此低调处理,或许也是希望能够赋予该车“隐身”技能。当然,在皮囊之下,新车针对车门,侧裙、车顶以及舱壁区域均升级了高强度钢板,还有装甲行李厢隔板以及车身底部弹片防护罩。油箱也配备了密封装置,在子弹穿透后可以密封防止泄露。此外,车主还可以选装车底和车顶装甲进一步提升防护能力。

内饰上就更与一台传统X5接近了,只不过增加了对讲系统、格栅LED闪光灯、后闪光灯、带喇叭的车顶闪光灯以及带有数字无线电接收器的车顶天线等等,毕竟专车还是要专用的。

目前这台车即将在慕尼黑车展首发,对于有刚需的潜在买家来说,这台低调又实用的特殊X5的确是一个好的选择。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9-01 11: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01 13:19

宝马x5防弹版这款确实帅啊,外观上就不说了内饰也用了大连屏,真的和一台普通x5看不出有啥差别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04 10:55

宝马x5防弹车看着跟普通版没什么区别,但估计车门钢板厚度不一般,玻璃也是特殊材质打造的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宝马X5雨刮挡水板材料老化希望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