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款特斯拉MODEL 3中控黑屏如何挂挡?我建议你抬头看看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9-05 10:36

上周的9月1号新款特斯拉MODEL 3终于正式亮相了,可以说是有里到外大变样。外观什么的就不说了,尤其是内饰进行了进一步精简,就连物理换挡杆都没了,集中在了中控屏里。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中控屏黑屏,那我们驾车怎么进行挂挡?别急今儿这个就能为你排忧解难。

其实MODEL 3这么做并非先例,在特斯拉旗下中MODEL S和MODEL X也取消了换挡杆操作,取而代之的是物理按键,它们位于中控屏下方,也就是在双闪按键旁。而Model 3中控屏下方只有两个无线手机充电面板,并未提供任何物理按键,而想要在黑屏时换挡,你需要抬起头。

看到了么,它就在主副驾驶头顶横梁的中间位置,集成了PRND挡位和双闪灯,使用时伸出你的右手去按就行了。哈哈我只能说能想到如此操作的特斯拉设计师,真的是个鬼才!

目前特斯拉新款MODEL 3也已正式接受国内消费者预订,据说订单也十分火爆。如果屏幕前的你正好是新款MODEL 3的准车主,看完这个是不是又增加了一个有用的知识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09-05 10: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05 10:40

据说这新款还涨价了,不是说好的20万内的么

车质网用户3253116

不得先收割一波么

2023-09-05 12:55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05 18:49

这车就是割韭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