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大黄蜂原型车 1996年雪佛兰Camaro Z28 SS SLP低价现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09-25 10:05

作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里的主角之一,大黄蜂受到了无数车迷的喜爱。众所周知,现实世界中大黄蜂的原型车是雪佛兰Camaro(科迈罗)。首款Camaro于1966年上市,凭借低廉的价格造就了销量奇迹,仅仅一年时间就售出了22万辆。如今,雪佛兰Camaro已经进化到第六代,今天介绍的则是1996年的雪佛兰Camaro Z28 SS SLP。

雪佛兰在1996年推出了超级运动(SS)徽章作为1996年SLP Z28的性能选装包(选配价格7103美元),这使得SLP Z28成为了一辆非常特殊的车型。SLP工程团队让这款车拥有了更强的动力、更好的制动,同时还对悬架、轮胎和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当时这款车搭载的是5.7升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并配有六速手动变速箱。根据《Road & Track》杂志测试,Z28 SS可以在5.3秒内从0英里/小时加速到60英里/小时。

Z28 SS SLP被认为是最稀有的Camaro之一,雪佛兰只生产了2,269辆。在拍卖会上的价格基本都在2万美元以上。实际上也并不是都这样,最近在美国蒙大拿州西北部的城市利斯佩尔出现了一辆行驶里程数极低的Camaro Z28 SS SLP,截至目前这辆车仅仅行驶了30,000英里,挂牌售价为16,000美元。卖方表示当时他购买这辆车花费了31795美元。今天可以用不到一半的价格把它带走,这显然是一个非常诱惑的价格。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26 09:25

好家伙这个好哇!来一个!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09-26 10:15

这款雪佛兰camaro造型太经典了,车漆保存也十分完好,车况看来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