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法拉利812怎么改?不妨看看这个改装方案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08 10:44

作为法拉利 F12berlinetta车型的继任车型,法拉利812 Superfast一经发布遍引来了无数目光,而订单名额也已火速售空,足以见得这款车十分受欢迎。那么恰巧你财力雄厚并且也十分幸运的成为了法拉利812 Superfast车主,有没有想对这款车超跑进行一番改装呢?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改,不妨看看这个改装方案。

这次的改装方案来自专业户Novitec,针对外观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改动。造型上Novitec主打一个“宽““大”,前后翼子板加宽可以容纳更宽大的轮胎来提升操控,同时宽体套件也给这台法拉利812 Superfast带来更大的气场;并且前唇、后扰流、后鸭尾都采用碳纤维材质,视觉效果直接拉满。

光有外表还不够,内在的动力部分也有了不小升级。据悉,Novitec从原厂800匹马力提升至828匹马力,仅仅通过ECU调教以及一套Novitec高性能排气就能完成。

至于如何得到这款套件,很遗憾的是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这台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宽体套件限量发售3套,如今也早已被预定而空。不过这也不妨为你提供了一套改装思路不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08 10: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8 10:51

这款法拉利812 superfast改装偏黑暗风格,非常具有神秘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9 09:31

哈家伙这个厉害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09 10:11

我觉着吧,法拉利还是得纯红配色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