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改装2012款牧马人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10 09:10

大家好,我最近迷恋上了改装2012款的牧马人撒哈拉。这款车从我第一次看到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那种硬派的风格,无比强大的通过能力,以及那份唯我独尊的自由精神,都让我为之着迷。废话不多说,下面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改装历程。

一、JK金属轮眉

首先,我选择了JK金属轮眉作为改装的第一个项目。这款轮眉为我的牧马人撒哈拉增添了一份独特的金属感。安装过程比较简单,但需要注意的是,要确保轮眉与车身其他部分的协调性。此外,如果你的车辆还在保修期内,需要确认是否会影响到保修。

二、刀锋后杠

接下来,我为我的牧马人撒哈拉安装了后杠准备刀锋后杠。这款后杠设计独特,力量感十足,给人一种坚定而稳重的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这款后杠时需要确认其重量以及稳定性,避免出现安全隐患。

三、TF尾门加强合页

为了提升车门的稳定性和耐用性,我选择了TF尾门加强合页。这款合页的平整度和稳定性都非常好,可以显著提升开关门的体验。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安装这款合页需要一定的技巧,要确保其平整度和稳定性。

四、2.5寸King氮气瓶避震器

最后,我决定给我的牧马人撒哈拉换上2.5寸King氮气瓶避震器。这款避震器的效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发挥出来,但一旦效果显现,会让你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当然,在安装之前,需要选择适合自己车辆的避震器并确认其质量。然后需要将避震器安装在正确的位置,并按照指导说明进行。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10 09:52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10 10:10

我觉着吧,现在改装牧马人的流行趋势,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