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你们特斯拉 Model 3得仪表台内部饰板会突然开裂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12 14:25

5月提车,9月24号开始开,30号发现副驾那边仪表台内部饰板开裂,7号去店里检修,检查发现右侧出风口内有化学品,存在腐蚀情况,拆卸后背面裂纹处同样存在化学品残留痕迹,判定得知该现象属于人为使用导致,说我一定是使用了香薰或者香水,且至少有半个月的时间才会开裂。

提车到上手开车期间一直停放于亲戚家车库,期间我父亲断断续续有开回家充电的情况,因该车是作为婚车使用,所以非常爱惜,我父亲也不敢开,怕哪里磕了蹭了,我也确认过,仪表台内部饰板未放置过任何有液体的物品,特斯拉也表示原厂是不可能有化学品在里面,而我先生在店里边上也检查,发现只有槽里面有不明液体,外侧干干净净毫无痕迹。

你们有过这样突然开裂的情况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12 17:39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13 10:18

model 3仪表台内部饰板开裂的问题好像非常少,你这应该是个例了,不知道咋回事

奶片

店里说有好些用户也会这样,还不能走质保,修一下就是换新,给我打了个折,一千二

2023-10-17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