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如果说奔驰大G遥不可及 那么奔驰小G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18 10:39

关于奔驰小G的消息可以说由来已久了,其原因是官方在这款未曾公布的车型上采用了小写的g。虽然官方并没有确认这一车型的最终定名,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将会是一款纯电车型,也是G级的缩小版本。

既然官方没有公布那么就到了脑洞的时刻了,最近有家外媒就对此绘制了出了他们的想法。可以看到的是这款小G依然拥有着大G硬朗的外观,而且标志性的元素一个都不少。要我说有点违和感在于,由于车的三围尺寸明显缩小,反而倒是有一种铃木吉姆尼的既视感。

新车基于MMA架构打造,拥有800V充电能力,标准四轮驱动续航达到483公里,目前电池大小、电机配置仍然有待揭晓。那么你认为奔驰小G会是一台怎么样的车,定价相对大G来说是否便宜呢?不妨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18 19:4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19 09:07

也遥不可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19 09:53

也就看看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