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兰博基尼首度携手ABT 打造出限量99台的Urus Scatenato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19 10:11

作为大众集团的御用改装品牌,ABT Sportsline首度与兰博基尼展开合作,打造出ABT Urus Scatenato,限量99台。

Scatenato在意大利语中有"肆虐"的含义,预示着该车将拥有令人震惊的性能表现。ABT此次的改装意图也非常明显,就是要激发URUS的全部潜力,释放隐藏在深处的强悍性能。原厂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原厂输出为666马力。但是,ABT Sportsline利用其Power R技术,对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进行了升级,将动力提升到了惊人的810马力。

除了针对动力系统的升级,外观套件同样不可或缺,ABT针对空气动力学提升打造了一系列碳纤维套件,包括前扰流板、侧裙、后扩散器、后扰流、后视镜壳等等,务求提升空气动力学之余也足够帅气和个性。轮毂方面采用了23寸的ABT高性能IRL轮毂,此外排气也升级了钛合金4出排气。碳纤维元素一直延伸到内饰,包括座椅背部、挡把、门踏板等等部件,都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打造,提升质感和运动氛围。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一个ABT数字仪表盘和一个ABT声音控制系统,让驾驶者可以随时调节车辆的性能和声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0 10:16

abt urus scatenato的外观真是太夸张了,简直就是在秀肌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