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提车蔚来ES6 体验感还不错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19 22:49

买车不急的情况下断断续续不停的在看车!从奔驰C到沃尔沃V60,宝马三系看了个遍!对于女生来说只关注外观,你跟我谈性能啥的我一脸懵。我只能告诉你我开的舒服不舒服!试驾一圈各有千秋,不停纠结!老公说看看电动车,我一直不太愿意!开电动车会有严重的里程焦虑,而且我一直觉得晕电车,巨晕无比!所以我经常各种吐槽电动车!

虽然不情不愿,还是被老公强行拉去试驾了。试驾当天正好当天跟朋友约了天地吃饭,等人的时候顺便看了一下 ES6,对于颜狗来说我一开始是被ET5T吸引的,一直都喜欢两厢车!觉得好好看,紫色的内饰,真的爱了!但是老公说小了一点,拉着我去看ES6,觉得也还行!本来说没时间试驾改天再说,结果正好有车可以试,朋友还没来!好勉强的被拉去试驾了!驾驶体验出乎意料,你说性能啥的我不懂!我只知道开起来非常顺滑,比以前家里的老A4开起来更舒服,而且科技真的改变未来!对女司机太友好了,24小时人工客服,各种指令语音流畅完成!体验感还不错,有一点点心动!过了一周,销售顾问直接开到家门口来给我们深度体验,领航辅助,自动跟车、泊车,换电,充电,banyan2.0系统完整体验了一遍,二话没说直接下定!被朋友说,打脸!你不是不买电动车的呢?提车开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23 08:5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0 10:05

蔚来es6还可以吧,整体用上去还行,但是质量还是差了一些,小毛病多一点,不过不伤大雅

车质网用户3399723

确实,有很多小毛病但是不影响整体感受,主要对女司机很友好。凡事都有人能随时为你解答问题,从这点来说别的小毛病都不是事!!

2023-10-21 00:04
小鸡啄米
回复车质网用户3399723

大水军哗啦哗啦啦

2023-10-24 16:50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0 10:26

蔚来es6这车感觉性价比还行,算得上上蔚来里面不错的suv了,配置很顶,确实就是小问题多点还有保值问题

车质网用户3399723

是呀,买这个车型的比其他车型的要多好多

2023-10-21 00:04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3 12:39

觉得开心就好,虽然后续会有很多小毛病等着你,但还是那句话,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