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1.6T骐达下赛道前的准备!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24 09:07

信仰,指对某种主张、主义、宗教或某人极度相信和尊敬,并把它奉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信仰带有情感体验色彩,特别体现在宗教信仰上。信仰成为一个议题源于古希腊,苏格拉底云:“未经审视的生命不值得活”即为此例。

信仰不过是一个中性词,信仰就是对品牌的信赖,信仰就是品牌在各大赛事中磨砺出的光辉,信仰就是一些品牌几十年如一日地去钻研某一特定的产品,不断去超越自我的那种精神。

最近,我驾驶着我的老伙伴——骐达1.6T在赛道上体验了一把刺激的驾驶乐趣。然而,我发现我的座椅支撑性太差,这让我在驾驶过程中感到非常不适。我深感这是影响我驾驶体验的重要因素,因此我决定采取行动来解决这个问题。

哈哈扯了那么多,看看这次的主角。Bride产品线里比较偏向日常使用的Digo II。

这应该是我全车最能说得上“改”装的部件,期间花费精力去搞定各种难题,虽然很多次从改装店无功而返,但当难题被解决以后找到方案后的愉悦感还真不是花点钱后三下五除二装完了事能够比拟的。

驾驶感受,视野变化以后还是需要时间去适应的,屁股下可以感受到的信息多了许多,当然也可以说非常颠簸。包裹性一流,具体表现待12月份去天马山赛道验证。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0-24 09: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24 10:57

骐达都能下赛道了?楼主太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