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打造公路豪华舱 Hofele改装奔驰AMG G63亮相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0-30 10:25

来自德国的著名改装公司霍费勒(Hofele)的近日推出了基于奔驰AMG G63所打造的最新作品,通过对W463代奔驰大G进行豪华改装,成功将其打造成了公路豪华座舱。

外观采用独特的沙黄色车漆涂装,相比常见的黑白色,这种颜色似乎更加符合大G的豪华SUV身份,也让这款车更加吸引眼球。前后轮眉进行了加宽处理,打造出更夸张的宽体效果,为了配合前后宽体,前后包围也经过切割加宽,并且加入了“L”形日行灯,熏黑中网中间也替换了黑色的Hofele车标。此外,这款车还采用了带LED灯的车顶扰流,电动侧踏板,还有熏黑的加大铝合金轮毂,扁平率更低的轮胎明显更倾向公路性能,加上重新调校的悬挂系统,提供更稳定的操控。

与外观一样,更精致的包装成为了这车的主调,内饰多处采用白色真皮进行了重新包裹,包括座椅、方向盘、仪表盘面板、中控台等等。与之相搭配的还有碳纤维饰板,在中控、门板、椅背等位置都可以看到。

虽然此次改装并没有提及动力部分,不过考虑到AMG G63原厂的4.0 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经拥有577马力和850牛米的扭矩,足以让这家伙在4.5秒的时间内破百。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30 10:45

这车的外观和内饰配色都炒鸡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0-30 11:01

好家伙这个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