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用特斯拉跑网约车坏了咋办?看看国外小哥的经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1-09 15:10

用电动车跑网约车司空见惯,低廉的用车成本确实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但是你考虑过用特斯拉跑网约车吗?最近有个国外小哥就这么干了,而不巧的是他的特斯拉还坏了,这着实让他花了一大笔钱!并认为特斯拉并不适合跑网约车。

一名Uber司机吐槽特斯拉Model 3不适合当网约车。他的Model 3在15个月内,开了12万英里(约为19.3万公里)后,电池就突然故障了,需要自行花费9000美元给车子换电池。

这名男子称他当时买的是一台二手特斯拉,随后便用这台车开启了网约车工作,在他行驶了9万英里时,他的电池组显示有11%的衰减;而超过11万英里后,续航里程大降,充满电只有170英里左右的续航。而后又一天,他充满电后显示续航里程只有35英里,此时特斯拉通知他,让他把车送去检查。

最终该男子以9000美元的费用更换了电池,但新电池组只有一年半的保修期,这让他怀疑电池组不是新的,而是翻新的,并且他的车换了电池后续航比新车少了14%,他也觉得不正常。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1-09 18:0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1-10 09:39

放着谁都觉得不正常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1-10 10:20

电车跑网约车在国内要是出现问题还是挺不好解决的,看来国外也一样,电车就是不太靠谱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1-10 10:31

特斯拉跑网约车还是有点问题,而且特斯拉给换的这块电池,可能也不是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