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想都不敢想 付费刹车居然让丰田搞出来了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1-22 10:47

OTA功能基本成了如今主流车型的标配,甚至有很多车企通过额外付费的方式实现来实现新功能,但这些功能基本都是关乎舒适性的。虽然OTA付费升级无可厚非,但是如果刹车这种最基本的功能都要付费,你还能忍吗?最近丰田就打算实验一下这个功能。

在2023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推出的全新一代国产凯美瑞引起了广泛关注。有博主在现场体验时发现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功能——刹车点头缓解系统。从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功能在车辆的中控屏上可见。

据介绍,开启该功能后,车辆在非紧急刹车情况下,可以控制俯仰角度,减少刹车点头现象,从而为全车人员提供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这个功能看起来非常实用,但想要拥有它需要单独购买。不过,可能是因为展示车的缘故,博主点击“购买”按钮后并未出现可以支付的界面,因此无法得知该功能的的具体售价。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1-22 13:21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