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意大利再添兰博基尼警车 用于紧急医疗运输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13 10:51

近日,兰博基尼再次向意大利公路警察捐赠了一辆“兰博基尼Urus Perform.ante”作为警车。该车开启服役后,将用于器官、血浆运送等紧急医疗运输任务。鉴于该车特殊的用途,兰博基尼为其设计了全新的涂装,采用了意大利国家警察经典的白蓝配色,以及黄蓝搭配的反光带。

由于该车将用于运送器官以及血浆,因此该车的内部还配备了一个独特的货仓,里面有一个除颤器和一个用于冷藏的便携式冰箱。

据悉,此次捐赠的警车是第六款与意大利公路警察局合作的兰博基尼车型,这项合作至今已有20年的历史,除了这款车外,兰博基尼还向意大利国家警察捐赠了盖拉多、飓风等超跑车型。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2-13 18:3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15 09:51

这都些多少天了

螃蟹溜冰

不是很多天

2023-12-18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