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车主吐槽新Model 3转向灯反人类设计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15 09:39

新款特斯拉Model 3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屏幕触控换挡,以及“方向盘按键”式的转向灯控制,不过,这样的方式并非所有车主都能接受。日前,有新Model 3车主发视频吐槽,特斯拉的转向灯控制方式是反人类设计。

方向盘居中时还能快速按下相应的转向灯,但当方向盘打了一把方向,旋转了180度后,这个时候再想打转向灯,就很难快速准确判断出哪个是左转灯和右转灯,因为这个时候的转向灯按键标识正好跟实际的相反。同理,如果方向盘再回转90°的话,又得继续思考判断,才能分别出哪个按键是左右转灯。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2-15 12:5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18 10:36

问题是谁打转向灯的时候要把方向盘转向180°呢?不都是在水平状态下打灯吗,也就歪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