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别克新英朗2019款出现P0420故障码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18 10:23

1.事情是这样的,某一天开着开着,亮灯,去路边维修店看了,P0420,说帮忙清除故障码,说叫加两箱95+燃油宝观察一下,(个人财富-50)

2.再次亮灯,这次来了一家汽修店师傅看起来比较专业,各种数据流看,说道:燃油修正正常,说换三个火花塞,换前氧传感器(原厂的)。三元催化清洗(个人财富-900)。

3.再次P0420,好烦,自己买了一个OBD专门清除故障码的,发现,前氧传感器一直保持0V的电压,后氧传感电压是比较正常,可前氧一直是0V感觉指定有点问题,但是车启动自检,发动,没毛问题,油耗,动力也都正常,原车的前氧,和换的原厂,都试过,都是0V。算了继续跑(个人财富-128)

4.发现一个很奇怪问题,只要车速到达80KM/H以上,开几分钟,它就亮灯(P0420),然后清除故障码,如果不跑超过80,永远不会亮(清除故障码后),非常好奇,可能是流速大后,前后传感器差大产生,继续观察。刚好到4S保养,4S一个年轻小伙拿了一个检测电脑一看P0420,甚至任何数据流都没看,直接说道,更换三元催化器(7-8K),好吧,没换,也不想换。我跟他说为什么前氧一直0电压,他没说。(这次金额太大了,没让摸口袋)

5。目前现状:38000里程,动力油耗,抖动,都挺正常。尾气通畅,前氧线路有正有负,正常,就是0V, 一直中石化,通过一系列交学费之后,也不想换三元,当然换三元应该是可以解决,也未必解决,可能是燃烧问题呢,然后打算在网上找一个屏蔽头,往后氧一插,算数。眼不见心不烦。

各位大佬有何见解?顺便说一句,这玩意儿刚过质保之后就出来了,呵呵呵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2-18 10:2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18 10:40

别克新英朗还是不错的,你这其实就是小问题,但是碰到的全是不会修的,所以修车还是要找对地方

车质网用户3435088

有何高见?4s都去过了,只会一招换...

2023-12-18 10:57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18 12:55

发动机故障灯亮有很多因素都会导致,故障出现问题还是尽快去检查吧,在质保期内要彻底修好,要不出质保期肯定不会给索赔了

车质网用户3435088

过保了,才发作的

2023-12-18 13:36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19 10:30

别克新英朗2019款出现p0420故障码是不给修了吧?过了质保了也是没办法了,找找美系专修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