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求求车企们了 取消隐藏式门把手吧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21 10:11

现在的新能源车一到冬天,充电嘎嘎慢,续航嘎嘎掉就算了,一下雪,门把手还会冻得邦邦硬!没错,就是邦邦硬,因为它们大多都是隐藏式门把手!当然,也有不少燃油车“好的不学”。

特斯拉在几天前也是很贴心地发了一个视频,教车主们在门把手冻住的情况下,可以试着用手机钥匙直接开门。

如果还是打不开,那大概就只能上(扳)手了。

你也不用担心会把车子或者门把手砸坏,特斯拉甚至连怎么砸、从哪砸都帮车主们想好了。

当然不只是特斯拉,只要车上用的是隐藏式门把手,到了下雪天基本都会遇到类似的窘境,隐藏式门把手现在的口碑可以说是极其严重的一边倒。

而那种既有隐藏式的颜值,又有机械式的可靠,才是正解。

话说小米汽车这种半隐藏式的设计,好像有点眼熟啊。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3-12-21 13:0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1 14:10

哈哈哈 笑死我,本来开门是个挺简单的事儿,非要为了美观和噱头弄这种隐藏式门把手,图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