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将运动进行到底!丰田GR凯美瑞浮出水面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3-12-29 09:58

全新第九代凯美瑞发布以来,大家都认为其在运动感塑造方面更进一步,因此有不少车迷开始期待丰田能够基于第九代凯美瑞打造运动性能更强的GR版本。近日,国外网友率先绘制出了GR凯美瑞的假想图,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GR凯美瑞延续了GR系列的设计风格,前后包围采用比较直的线条造型,此外还加入了宽体设计,让凯美瑞变得更有肌肉感。车尾有比较低调的尾翼,还有标志性的三出排气口。虽然设计风格大部分是套用了GR卡罗拉,但是这样造型的凯美瑞确实十分吸引人,直接量产的话相信车迷也不会有意见。

动力方面,猜想GR凯美瑞不会沿用GR卡罗拉的1.6T发动机,毕竟凯美瑞的定位摆在那。其实丰田还有另外一台比较倾向性能的机型,就是T24A FTS 2.4T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一代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在丰田高端车型和雷克萨斯上已经广泛应用,加上GR-FOUR四驱系统的话,相信一定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当然,以上这些目前只是车迷的猜测,到底GR凯美瑞会不会推出?还有待丰田官方来揭晓答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9 10:35

这造型着实可以啊,够运动的,就是圈不是很好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3-12-29 10:38

丰田gr凯美瑞是丰田汽车旗下的高性能运动车型,它基于丰田的凯美瑞车型打造,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更加出色的动力性能。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3 09:33

呃...前脸不算协调,感觉很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