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台V级不一般 Manhart打造极致V-Clas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4 10:34

MPV越来越受欢迎,路上的能见度逐渐提高。然而,由于车型的特性和定位,MPV的改装案例并不多。这次,我们带来了一款由知名改装品牌Manhart打造的梅赛德斯-奔驰V-Class改装案例,名为“Manhart V 350”。

这款V-Class经过改装后,外观更加动感,与AMG的风格颇为相似。外观套件由TopCar Design设计,采用了夸张的保险杠和进气口设计,借鉴了AMG套件的元素。引擎盖也经过重新设计,增加了一些新的线条。中网和LED灯组也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车尾部分,侧裙和后杠都经过了运动化改造,与车身过渡更加和谐。后杠的设计灵感来源于AMG风格,四个矩形排气口经过黑化处理。

除了外观的升级,Manhart还对底盘进行了优化。他们为车辆更换了一套H&R避震器,进一步降低了车身高度,并搭配了20英寸的多辐条黑化轮圈,显著提升了车辆的气质。

动力系统也经过了升级。原厂的柴油发动机经过改进后,最大功率提升至28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585牛米。这使得车辆的极速可以达到160公里/小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04 10:5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4 18:30

manhart团队对梅赛德斯-奔驰v级进行了改装,打造出了一台极致的v-class。这台改装后的v级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同时对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其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5 11:00

真不错啊!一台mpv都能弄得这么战斗~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8 17:42

是挺帅的,足够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