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台救援版的福特Bronco 还是非常帅的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5 10:41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福特Bronco自然有着强大的改装实力,以应付各式各样的险峻环境。此前由BDS Suspensions公司改装的福特Bronco消防车版本已经亮相,通过专业级的深度改造,被赋予了强悍的越野性能以及救援能力。

Fire Command Bronco是这款车的全新名字,主打就是救援了,这从通体的红色就能看出,视觉效果非常醒目辨识度极高。在空间方面,经过改造Bronco的后部空间被隔板分为上下两层。上层固定着破拆器和切割用的电锯以及灭火器等装备,为紧急救援提供了有效帮助。而下层则可以用来放置其他救援设备或人员。

BDS Suspensions公司还对车辆的悬挂系统和动力系统进行了优化。加长的拉杆可以增加避震器行程,让悬挂几何行程更合理,从而提高车辆的越野性能和通过复杂路况的能力。同时,这台车还搭载了一台福特Bronco的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更皮实耐用的7速手动变速箱,能够更稳定的通过复杂的路况。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05 11:34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8 17:41

哈哈,跟玩具车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