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网友街头偶遇刘强东送出的猛士越野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5 11:01

在2023年的最后一天,由京东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跨年晚会上,京东创始人刘强东送出了价值67.88万元的“东风猛士越野车”,这样的惊喜礼物在社交媒体上很快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最后一位来自陕西西安的90后李女士成为了这辆猛士越野车的新主人。

就在近日,有网友在北京街头偶遇了这辆被运送的东风越野车,而且装扮的很醒目,大大的一行字无法不引旁人关注:“对!这就是李女士花1分钱在京东APP抽中的越野车”。一时间,让不少路人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同时,“诚信”二字,也被刘强东在抽奖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最后,我们也恭喜这位幸运的获奖者,希望这辆越野车能带给你更多的快乐和惊喜!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05 11:33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08 09:17

买这么个玩意又开不了...估计到货就给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