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刘强东越野车奔赴1100公里交付西安李女士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09 09:45

近日,京东官方宣布,从北京到西安历经1100公里的一路奔赴,刘强东的越野车“东风猛士M50”,终于圆满交到了西安李女士的手中!

据悉,12月31日晚间,湖南卫视2023—2024跨年演唱会直播期间,京东将送出刘强东的座驾,也是他最喜欢的一辆越野车——东风猛士M50。同时,跨年抽奖还有特斯拉汽车,京东汽车将联合特斯拉送出7台Model 3焕新版累计最高10年使用权及10台特斯拉Cybertruck儿童车等互动大奖。

目前,由京东在跨年送出的特斯拉仍在“派送”途中,大家如果在路上遇到了赶紧拍照,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

参与方式: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汽车”,点击活动“任务”按钮,打卡上传特斯拉的“街景”图片,即可获得抽奖机会:有机会瓜分1亿京豆。另外还有总价值千万的行车记录仪、轮胎等惊喜好礼低至1分带回家!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09 11:1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10 09:21

这车...拿到手第一反应就是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