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这个风格太爱了 铃木吉姆尼全新复古改装喜欢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10 10:35

铃木新款吉姆尼在SUV市场中掀起了一股方盒子潮流,被许多人亲切地称为“小G”,意指其酷似奔驰大G的造型。为了满足车主们对个性化的追求,日本知名改装品牌DAMD特别推出了专为吉姆尼设计的外观套件——“Little G Traditional”。

这款改装套件着重于细节的精致打造。车头部分,新的格栅设计采用了水平辐条样式,不仅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同时也赋予了吉姆尼更为硬朗的气息。前大灯周围环绕着细密的垂直网格,仿佛为明眸增添了一副时尚的眼镜,而重新设计的引擎盖则以两侧的示宽灯勾勒出动感的轮廓。

车身侧面,一对巨大的外后视镜仿佛是吉姆尼的耳朵,与小巧的车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同时也大大提升了驾驶时的安全性能。车门上的骆驼贴纸以及“Traditional”字样,无不透露出一种别样的可爱与复古情怀。

此外,车顶的单侧行李架作为选配项目,为这款本就硬朗的小型SUV增添了一丝探险家的气质。其前部与侧面中部的木块装饰板设计,更是如画龙点睛之笔,让整个改装套件显得更为协调与统一。

目前,DAMD已公布了该外观套件的具体报价。不带漆的套件售价为3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若车主希望与车身同色的喷漆,需额外支付7.6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820元。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10 14:1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12 10:12

哈哈哈,挺有意思的,不仅复古,而且还十分呆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2 11:15

天呢这是吉姆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