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试驾238个W的插混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16 10:07

好家伙,这玩意厉害了!家具展览梦幻联合了迈凯伦,果断找朋友搞了个试驾!还没试过这台迈凯伦,正经的非常不错啊!只要还有汽油机,只要还有排气声浪!那就行!哈哈哈哈!

活动地点就在三元桥那边的四季酒店,好家伙,高端局就是不一样,显得自己格格不入。大宾利停在门口一点也不违和,迈凯伦停在这里也是非常的和谐,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不过,这台迈凯伦的排气管不是向上的,没有意思!差评!哈哈哈哈!蝴蝶门还是比较过瘾,不过都是手动!

插混伦真的是不行,最大纯电续航才30。不过有谁在意呢?我进去就把纯电关了,直接上赛道模式!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这台超跑真的好舒服啊开着!坐姿可以调整到非常低。另外,椅背不能动,需要注意。变速箱非常棒,金属拨片换挡也很有感觉。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16 10:51

可以的,迈凯伦跑车,很帅气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2 11:08

太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