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美到窒息的改装 看看这台小牛改的如何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19 10:52

在我们心中,兰博基尼旗下的超跑无论型号如何,都能令人惊叹。而兰博基尼官方更是推出了性能加强版,对原有外观和性能进行升级,将车辆的性能提升到极致。今天我们要看的是一台兰博基尼Huracan Tecnica,虽然它的原厂形态已经非常出色,但一家改装厂还是决定对其进行改造。

外观方面,这台车的前保险杠设计独特,带有迷人的红色装饰,同时采用了定制的轮圈,尺寸为前20英寸、后20/21英寸,并且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甚至连中间的LOGO也有黄、红、白三种颜色可选。此外,Vorsteiner还为Huracan Tecnica设计了新的车顶进气口、经过修改的侧窗、碳纤维引擎罩、垂直后风挡、全新后保险杠、扩散器和固定式尾翼等改装件。

虽然动力方面没有改动,依旧采用那台5.2升自然吸气V10引擎,最大输出功率631马力,峰值扭矩565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2秒,极速可达325km/h。这样的改装,大家觉得如何呢?我个人觉得非常棒,尤其是对车辆姿态的控制非常出色。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19 10: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2 09:47

这个配色还是比较清爽的,啊哈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2 10:54

这款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