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静态体验领克08新能源 优势多亮点足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23 17:56

看到领克08的第一眼,我们就被它那融合了智能科技与优雅运动的外观所吸引。按照领克的说法,领克08基于都市对立美学新篇章--智越新境理念打造。都市天际科技带、破晓之光日行灯、旗语交互灯带、悦动无界车门、灵动无界外后视镜等设计,都彰显了它优雅而又极富科技感的灵动美感。而且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95cd,也能够进一步降低阻力,提升续航。

进入车内,领克08的内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如同宇宙飞船悬停在仪表盘上的科技悬浮岛,行业首款92英寸的AR-HUD抬头显示,15.4英寸超清全面屏,算力相当于两颗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自研7nm“龍鷹一号”芯片等配置,将外在的科技感延续到了车内。此外,大量环保可再生的仿麂皮材质的使用以及流光环绕氛围灯和23扬声器哈曼卡顿顶级音响,也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与品质感。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8搭载了LYNK Flyme Auto车机系统,作为一个魅族用户,小编对于这套车机系统感觉十分亲切。熟悉的小窗模式让车机操作更加便捷,智能 Aicy 语音助手真正做到了多轮对话、对答如流,可见即可说。而且当携带搭载Flyme系统的手机靠近领克08时,车子会自动解锁并且通过旗语交互灯带主动迎宾,这仪式感瞬间拉满。

如果说过去的领克车型,更注重于对于性能科技的打磨,那么领克08就是在这个基础上,也将用户体验、家用场景提升到了重要位置。超大的车身尺寸带来了935mm的腿部空间,后排坐垫长度更是达到了505mm。座椅更柔软,承托性更好。而且领克08前排座椅带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副驾驶配备了腿托。后排座椅带加热功能,靠背角度可以实现28-33°的调节,加上隐藏式手托、杯托等设计,乘坐体验非常棒。

最后是动力系统,领克08搭载了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该方案是一套以电驱动为主的方案,支持三电机四驱。包含了一个全新的DHT Evo,以及一个全新的独立后驱电机。系统综合功率超过了400kW,综合扭矩超过了900N.m,零百加速最快仅需4.8S,动力性能十分给力。而且因为搭载了39.8kWh的四防(防撞、防水、防辐射、防自燃)平板电池,领克08可以实现CLTC工况下245km纯电续航和1400km的综合续航,无焦虑,更安全!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24 08:3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4 11:07

领克08新能源综合来说确实不错的,要是车再小点就更好了哈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29 07:53

主要是稳定性有待考察,尤其发动机和三电系统还没有经过时间的验证

下一主题:领克08:后期保养费用,轻松应对

上一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