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怕后续卖车不值钱?来看电动汽车保值率排行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25 10:05

千人千面,每个人在购置汽车的时候,购买原因可以说是五花八门了。其中,有一部分人十分关注“保值率”这一关键因素,因为后期换车的话,等于在给自己省钱,可以说想法非常长远了。所以,今天我就为大家打来最新一期汽车保值率排行榜,看看是否有你钟爱的车型吧。

纯电轿车1年保值率排行榜中,比亚迪汉EV获得纯电轿车保值率第一,1年保值率为70.66%,第二名是特斯拉Model 3,1年保值率为 70.56%,第三名为极氪ZEEKR001,1年保值率为67.83%,第四和第五分别为蔚来ET5和长安深蓝SL03。汉EV的1年保值率高于特斯拉Model 3,成为纯电轿车保值率第一的车型。

中型SUV的1年保值率排行榜,获得第一名的是比亚迪唐EV,1年保值率为65.65%,第二名为特斯拉Model Y,1年保值率为64.55%,第3名为极狐阿尔法T,1年保值率为56.72%。纯电中型SUV的1年保值率排行榜可以看到,比亚迪唐EV的1年保值率高于特斯拉Model Y,成为纯电动中型SUV保值第一的车型。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的车型除了销量比较好,保值率也高,或者可以说明销量越好,市场保有量高,保值率也会更高。

所以,你知道怎么选了吗?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25 10:0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5 10:50

知道了,我选择燃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