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新车就有保险记录?店方:为了补贴提前上牌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25 10:15

近日,冯女士前段时间在武汉一汽车销售公司,购买了一辆别克汽车。而她去车管所上牌时,被工作人员告知,这个车子去年8月买过一次交强险。

冯女士质疑她的车被二次销售,而她买车时对接的销售解释称,云南公司是一级经销商,从上海进货,他们从云南公司手中买回来,买车时购买了交强险,但车子是新车,忘了告诉她车子有保险记录。这家云南公司也表示,车子是他们售出的,当时买交强险是为了完成厂商销售任务,他们在交付车辆前,就曾专门要求销售,告知车辆购买过交强险。

因为有些消费者不愿意要这类车子,并且交强险和商业险期限不统一,可能存在一段脱保空档期,出现事故无法理赔。随后,冯女士向武汉江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后湖所反应了情况,并将销售员喊到现场一块协商处理。

销售表示,车确实是新车,没告诉上过交强险使他们的失误,并非刻意隐瞒,愿意承担相应责任,退车还是补偿,看消费者什么诉求,希望能大事化小。冯女士称,有其它4S店销售告诉她,这类车未经授权,无法享受正常车辆的三包,对于是否销售二手车构成欺诈,需要专业人士调查后给出结论。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25 10:55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25 18:21

有的经销商为了冲业绩,会提前开发票,我买车的时候遇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