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年终送礼哪家强?非东风猛士莫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30 09:53

临近春节假期,许多企业开始举办年会来慰问辛苦工作一年的同事,而在年会上,“礼品”无疑是必不可少的,要说哪家企业最豪横!我觉得一定非东风猛士莫属!

近期,6辆东风猛士917被装入礼盒从工厂发出,驶向武汉街头各个网红打卡点进行巡游打卡。要知道,猛士917可是猛士科技首款大型豪华电动越野车,单价近70万,一次抽奖送出去6台属实“大手笔”。而能够让猛士直接送6台的公司实际上是京东。

要说起这件事,还要从元旦前说起。去年12月29日,有京东员工在内网讨论跨年晚会方案时,刘强东表示“决策时不要忘了用户,这是京东做任何工作的出发点。”,他愿意拿出自己最爱的越野车——一辆价值67万元的东风猛士M50作为抽奖礼品,立刻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对此东风汽车高管公开表示,刘强东先生对猛士的热爱、对越野的理解、对用户的尊重,都与猛士品牌的精神内核高度共鸣。猛士科技随即再提供了6台猛士917的使用权作为跨年大礼,携手京东为跨年晚会“加码助兴”,这就是开头所提到那6台车的来历。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30 09: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30 10:44

东风猛士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自主研发的高机动性军用越野汽车,具有100%自主知识产权,零部件几乎100%可以国产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30 10:52

一辆70万,六辆就是小500万啊!牛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1-30 19:29

东风猛士这个车,完全就是乐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