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性能再升进阶 MANHART改装宝马X5M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1-31 10:34

众所周知,宝马M品牌以打造卓越性能车型而著称。然而,一些潜在买家认为官方推出的M版车型性能仍显不足。此时,改装厂的潜力便得以显现。近期,知名改装品牌MANHART发布了MHX5 700车型,这款新车是基于宝马X5 M改造而成,对外形、内饰及动力均进行了升级。

外观方面,MHX5 700大体上延续了X5 M的设计,但其独特的喷漆和红色拉花使其与众不同,引人注目。细节之处,下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配备大型导流槽,中间部分则采用多边形进气口设计,内部采用黑色蜂窝状结构,风格凌厉。搭配前唇,运动气息倍增。

性能改装方面,MHX5 700自然不甘示弱。除了常见的尾翼,还配备了大型打孔刹车盘、红色卡钳以及315/25 ZR23规格轮胎,尽显强者风范。

动力方面,这款车沿用了原厂的4.4T V8双增压发动机,但经过MANHART的硬件升级后,最大功率提升至73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N·m。虽尚未有确切数据证明其加速能力,但如此强大的动力配置,成绩自然不言而喻。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1-31 23:21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1 10:29

一般改装通常会对其发动机进行升级,包括更换涡轮增压器和中冷器、改进进气系统、优化排气系统等。此外,ecu的重新编程也是提高发动机性能的重要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