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本田正在开发一款完全不同的电动跑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01 09:37

虽然本田首席执行官三部敏宏拒绝透露细节,但表示新车的开发工作正在“稳步进展”。

本田将从根本上审查其电动汽车开发,并从 2026 年开始在全球推出 0 系列,该系列将最大限度地提高内部空间,减轻电池重量,并提高安全性和效率。CEO Mibe提到的跑车将成为标志性车型。预计将沿袭10日在CES上亮相的0系列概念车型,车身高度较低,轮廓充满攻击性。该电池将比目前的电池小得多,并将由集成电机、逆变器和变速箱的电轴提供动力。

据说它与本田迄今为止生产的任何跑车有着“完全不同的品味”,追求独特的性格和驾驶乐趣。作为研发的一部分,首席执行官 Mibe 表示,该公司一直在“仔细分析”当前的电动跑车市场,但没有透露具体的竞争对手。

近年来,日本厂商对运动车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并注重研发。丰田董事长丰田章男去年还透露,他已经开始试驾一款原型电动跑车。虽然他没有透露细节,但他表达了自己的热情,“有了这样的车,无论使用什么动力总成,开起来一定很有趣。”

正如丰田章男会长热心支持丰田跑车的开发一样,三部敏宏也是本田电动跑车开发的推动者。“我们还没有决定大规模生产或时间安排,但就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实现这一目标,”他说。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1 10:21

看来本田这次是要动真格的了,首席执行官亲自督战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2 09:07

本田有点东西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4 09:29

电动吧?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