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F1变天了?汉密尔顿官宣将加盟法拉利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02 09:34

就在昨天,多家海外媒体陆续曝出了汉密尔顿将加盟法拉利的消息,本来还以为是恶作剧,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媒体的深挖和跟进,包括我在内全世界的车迷才开始意识到,这件事儿不简单!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梅赛德斯车队和法拉利车队先后宣布,刘易斯·汉密尔顿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与梅赛德斯车队结束合作,2025年正式加入法拉利车队,并与车队签订一份多年期合同。

正所谓牵一发而动全身,随着汉密尔顿将于2025赛季加盟法拉利,他留下的空缺由谁来填补,也就成为了下一个热点话题。有消息称,目前效力于阿斯顿-马丁车队的费尔南多·阿隆索的团队,已经和梅赛德斯-奔驰车队领队托托·沃尔夫进行了接触。此外,包括阿尔本以及奥康等车手,也都是席位的有力争夺者。

汉密尔顿于1985年1月7日出生于英国,是七届F1车手总冠军得主,也是F1史上第一位黑人车手。2013年,汉密尔顿加入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并在此后的7年拿下了6个世界总冠军(2014、2015、2017、2018、2019、2020),以7个总冠军的成绩追平了由舒马赫保持的车手总冠军次数纪录。

早些时候,勒克莱尔已经完成了与法拉利车队的续约,有消息透露续约合同是2年,并附带2年延长选项。所以,汉密尔顿的到来影响到的肯定就是塞恩斯在法拉利的位置。随即,法拉利车队车手塞恩斯也发布声明:“鉴于今天的消息,我与法拉利车队将在2024赛季结束后分道扬镳。在我们面前,仍然有一个漫长的赛季等待着我们,一如过往。我将为车队以及全世界的法拉利车迷尽我所能倾尽所有。关于我的未来的相关消息将在适当的时候公布。”好家伙,这波操作属实没看懂,新赛季还没开始,下赛季的人员安排就已经敲定了!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2 10:13

汉密尔顿还不打算退役呢,这是要再战两年的节奏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2 11:26

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