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出师不利啊 小米汽车未上市遇首撞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04 10:35

   小米汽车的热度自然不用多说,最近小米汽车首撞,又是将小米汽车推上热搜。据知情博主透露,此次事故发生测试阶段,由于下雪导致地面结冰,没有更换轮胎的小米SU7与前车发生追尾。

事故产生后,可以看到这台海湾蓝配色的小米SU7右前大灯直接被撞烂,前保险杠和侧面翼子板也受损严重,不过前舱盖基本完整,整体框架目测没有发生形变。

那么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从这台车停靠的位置看,大概率是眼瞅着刹不住车了,驾驶员向左打方向想要避让,于是导致右前车头和前车碰撞,随后车辆滑到了对向车道并停了下来。

好在事故并不严重,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只是可怜了这台还未上市的新车。当然了对于雪天驾驶,大家一定要注意,雪天路滑刹车距离会大幅增长,甚至还会出现刹不住车以及失控的情况。最近全国范围内迎来了大范围的强降雪,驾车时一定要谨慎,放慢车速。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2-04 16:56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5 09:41

不得不说,实车是真丑啊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5 11:23

啊哈哈哈哈!就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