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既能拉人也能拉货 英雄机车打造二合一电摩概念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06 09:09

作为印度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英雄机车旗下拥有丰富的通勤车、踏板车等类型产品。为了满足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近日,英雄机车推出了一款名叫Surge 32的模块化概念电动车,通过将踏板电摩与驾驶室车斗进行结合或分离,使其既可以满足个人通勤需求,也可以拉货。

本质来看,英雄机车主要是设计了一套可以和常规踏板电摩完美对接的动力车厢。踏板电摩插入之后,车厢自身带有独立的电机和电池,驾驶员只需要用踏板电摩的车把和仪表就能驾驶。动力车厢又分为带有半封闭驾驶室的货斗版本以及嘟嘟车同款的客运版本,为了应对更大的负载,后桥电机可输出10kW最大功率。

如果想要个人通勤,只需抬起驾驶座椅的坐垫,打开驾驶室的车头,再把结合装置释放断开,一台最大功率6kW的电动踏板车就可以推出来自己用了。如此创新的二合一/可插拔设计,还需要厂商与印度道路运输部合作创建一个新的车辆登记类别——L2-5,主要指“三轮机动车的2轮-3轮组合模块”,也就是基于L2类别的两轮车,可以与非自行式的后部模块单元相结合或分离。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07 08:59

就烦这种玩意,扰乱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