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福特领裕电子手刹异响 新车质量不可靠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21 08:12

   从提车(2月5日)至2月11日,首先出现问题,再到15日被拖走,前后不到十天。当时,当我拉电子手刹时,听到了巨大的异响声,持续了大约10秒钟。然后,屏幕显示自动驻车功能失效,再后来后轮直接报死,无法起步。无奈之下,我只能拨打400电话求助。工程师让我断了一下电瓶电,再次启动后,拉手刹继续发出巨大异响,且车辆报死不能起步。再次断电并重新启动后,我决定不拉手刹等待拖车。车子还不到1000公里就被拖走了。后来,4S店检查说手刹电机坏了,需要订货更换,所需时间较长。至今,货可能还没有到4S店。要说是自然磨损也就罢了,可我的车才用了不到10天,这样的质量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至于售后补偿,更是令人失望。当我申请备用车时,他们直接说没有。给我的方案居然是在150公里内打车费用与3晚住宿之间二选一。大过年的,我因此被困在老家乡下好几天,买不到车票回去,大人也无法上班,而车子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所以,大家在选车时一定要慎重考虑,还是要选稳定可靠的车型。希望我的经历能给大家提个醒。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1 09:59

可能是电子手刹电机生锈或插头虚连导致的异响,需要检查电子手刹系统并进行维修或更换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1 10:44

汽车异响的这个问题还是挺难处理,可能是装配工艺不太行,或者震动产生的异响,主要是不好查明是哪响,确实比较麻烦。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1 11:12

福特领裕是江铃福特,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福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