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还觉得凯迪拉克便宜吗?这台能买两辆奔驰S级哦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21 10:28

谈到美系豪华车,大家通常会想到凯迪拉克。虽然大家常关注其优惠,但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凯迪拉克Celestiq,价格可不便宜,起售价30万美元,相当于两台奔驰S级或劳斯莱斯古斯特在北美的价。为什么这么贵?因为它是手工打造,每次只装6辆,还支持个性化定制,每辆车都独一无二。

Celestiq设计大胆前卫,延续概念车风格,有竖状灯带、大尺寸封闭格栅,还取消了门把手。大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玻璃天幕科技感强。内饰则配备55英寸大联屏和11英寸触控屏,还有实体旋钮和3D打印按键,非常新颖。

作为一台电动车,其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447kW,峰值扭矩868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3.8s,配有111kWh电池,可提供约483km的续航,同时其支持200kW快充,10分钟可补能126km。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2-21 14:22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