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全球仅15台 极其稀有的保时捷911 Strosek Mega Speedster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22 10:12

Speedster车型在保时捷产品系列中是指轻量化、小风挡、追求速度的车型,这个系列最早可以追溯到保时捷356 Speedster。今天介绍的这款保时捷911 Strosek Mega Speedster则是更加稀有的衍生特别版车型,仅生产了15辆。独特设计使得它在保时捷车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关注,由德国设计师Vittorio Strosek打造的空力动力学套件,让这款车在外观上显得与众不同。

这款车基于保时捷964打造,车体被重新设计,车身采用Maritime Blue海蓝金属车漆。内饰采用黑、蓝真皮拼接,提供了Strosek打造的仪表,Recaro桶形座椅,还配备了Sony蓝牙音响。动力部分采用3.6L水平对置六缸风冷发动机,配合G50五速手动变速箱。Strosek还升级了悬挂系统和17英寸OZ轮毂。

据保时捷官方颁发的证书显示,这款车仅行驶了5,907英里。目前拍卖估价约在300,000美元至350,000美元之间。对于收藏发烧友来说,这个价格似乎还是相当友好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2 12:32

手动挡好评~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2 13:50

这是保时捷吗?头灯怎么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