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追求轻量化的MX-5塞入一枚V8发动机 你敢想吗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2-22 10:40

马自达MX-5一直以轻量化设计为特色,尽管其引擎马力不算惊艳,却因其灵活的操控而极富驾驶乐趣。然而,对于追求极致性能的车迷来说,大马力才是挖掘车辆潜能的关键。为此,纽泽西的改装厂Flyin’ Miata不惜打破MX-5的平衡,将强大的V8引擎植入这款小跑车中。

Flyin’ Miata的拿手好戏就是将V8引擎融入MX-5。此次,他们将Corvette的LS3 6.2升V8引擎装进了第四代MX-5,使其拥有525匹马力和658N·m的扭矩,配合六速手动变速箱,让这款小跑车保留了最纯粹的驾驶体验。

外观上,这款V8版的MX-5与原厂车型几乎无异,除了“LS3 V8”的车贴外,很难察觉其引擎盖的强大秘密。其他升级包括轮圈、避震、刹车和防滚笼等,车尾还装有定制的中置排气系统。

尽管MX-5在轻量化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如便捷的手动敞篷设计,但6.2升V8引擎的加入无疑打破了其原有的平衡。虽然动力大增,但原厂的灵活操控可能受到影响。

目前,这款独特的V8 MX-5正在Bring a Trailer网站上拍卖,起拍价为55,000美元,拍卖将在3天后结束。对于钟爱V8引擎的车迷来说,这款车的极端组合或许正是他们的菜。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2-22 20:18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3 12:21

尽管mx-5在轻量化设计上下了不少功夫,如便捷的手动敞篷设计,但6.2升v8引擎的加入无疑打破了其原有的平衡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6 09:58

这家伙的,本来就是后驱,再加个大v8~~~哈哈哈,不敢想!!!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2-27 09:52

不敢想,这也太恐怖了!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纯电风格的燃油车?敞篷复古M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