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驱逐舰05打方向异响还不断地割韭菜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05 08:07

    买回来就一直方向盘跟仪表台异响,销售还离职降价新车减价增配属实割韭菜,二是购买车辆不足1年半,本人在此向比亚迪提出严肃投诉。近期比亚迪不断降价的行为,对我们老车主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我们在购买车辆时,是基于当时的价格和市场情况做出的决策,但现在价格的持续下降,让我们的车辆价值大幅缩水。作为老车主,我们对品牌的信任和支持是毋庸置疑的,但这一情况无疑让我们感到失望和受到不公平对待。我们要求比亚迪能够重视我们的诉求,给出合理的补偿方案,以弥补我们的经济损失。同时,希望比亚迪在未来的决策中能够更加考虑到老车主的利益,避免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5 17:39

现在自主品牌还有一些新势力这个问题都挺严重的,等竞品出了就开始内部降价,直接背刺老车主,这个做法真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