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带着跑车去旅游!超豪华房车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S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05 09:25

Volkner Mobil是一家以生产高端房车而闻名的德国公司,旗下产品无一不体现了对于高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只要预算充裕,那么为豪宅装上车轮,真的不算难事!

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S是该房车公司的旗舰产品,车身长度12米,宽度2.5米,高度3.8米,重量为18吨,市场价格高达200万美元起步。该款房车的最大亮点是它具备车库功能,通过H型架构以及液压系统,将车身下方的空间变成一个可伸缩的平台,可以放置超跑或摩托车。虽然尺寸有限,但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超级跑车都能放下,例如布加迪 Chiron、法拉利 LaFerrari、保时捷 911以及奔驰300 SL等等。

来到车内,Volkner Mobil Perform.ance S为用户带来了极致奢华的体验。餐厅区域设施齐全,包括冰箱、炉灶、洗碗机、咖啡机等。另外,它还配备有一个宽敞的浴室,内有马桶和洗衣机。客厅沙发舒适安逸,卧室位于车尾,除了柔软的大床外,其甚至还配备了星空灯。车顶装有大尺寸太阳能电池板,在2千瓦太阳能电池板以及一台8千瓦发电机的加持下,能够保证车内日常的供电和备用储能。

除了标准化的布局之外,其还支持定制选项,细到车内储水罐的容量大小都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选择。当然,车内布局以及装潢风格也都是可以自由选择。还是那句话,只要预算充裕,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5 10:35

这款房车的设计充满了创新和奢华,其最大亮点是具备车库功能,可以携带超级跑车进行旅行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5 11:30

真心帅了,土豪的大玩具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5 17:23

整一台这个,是不是都不用买房子了?

下一主题:

上一主题:一汽奥迪Q2L蓄电池亏电导致无法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