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东风日产探陆将于今日公布价格,你们猜猜售价会是多少?

点击0|回复0

发表于 2024-03-06 08:48

东风日产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探陆今天就要正式上市了,它是一款中大型SUV,尺寸不错。之前探陆也公布预售价了,三款车型的预售价为23.98-27.98万元。

东风日产探陆的外观我个人觉得还是很不错的,十分大气,感觉很符合咱们国人的口味,尤其是硕大的倒梯形格栅加上粗犷的横向镀铬饰条,营造出了不怒自威的视觉效果。

尺寸我觉得是探陆的一大优势,长宽高分别为5130/1981/1767mm,轴距为2900mm,车内空间肯定很不错。

内饰用了很多皮革,看上去很有质感。配置还不错,采用了双联屏设计,12.3英寸的液晶屏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系统,功能也还挺齐全的,全包括爱奇艺、酷狗音乐、听书以及车载KTV等车机软件。

发动机是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的采埃孚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76牛·米。现在还能采用大排量发动机的真不多见了,很期待今晚的售价。你们觉得探陆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4-03-06 09:47 编辑]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6 10:11

9.99万交个朋友

积分:(精华帖)帖子: 帖 |  回等级:爱车:

发表于 2024-03-06 10:24

我觉得正式售价应该跟预售价差不多吧